郭小馋💋

一只经常走路东张西望的馋嘴宝宝。就只是喜欢随手拍东拍西。生活就该是美好的,不是吗?!谢谢喜欢我拍的照片的你们喜欢ta们!
比❤️🧡💛💚💙💜心
【微博ID:郭小馋PP】

生活一天接着一天,随着时间的流逝生命中也消失了好多人,在成长的过程中总会有很多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从你生活中消失,然后再在其他人的生活中出现,即使是曾经说好永远不分开的人。
“电话联系昂”“等有空找你”“明天再和你说”...
伴随着这些话语,不经意间,一年,两年,三年都过去了,竟然都没有什么察觉,是我们都太过忙碌,忽视了身边的亲人和朋友?!还是...?!我也不知道。
夜深人静的时候,又会想起谁呢?
是不是失去了联系?

有些人消失了就真的消失了,完全不会再想起,即使再见面便如同陌路;而有些人消失了以为不会再相见,仍但不时会想念,若再见面亦完全不会陌生。人与人还是有区别的。
“见或不见,那人就在那里,会想念。”

人,还是不要太伤感的好,毕竟生活还在继续,你也不得不继续面对;也不要想太多,想明白想清楚了太残酷,会不知道该如何面对的。

碎碎碎碎念了一堆,晚安吧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 )

© 郭小馋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