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小馋💋

一只经常走路东张西望的馋嘴宝宝。就只是喜欢随手拍东拍西。生活就该是美好的,不是吗?!谢谢喜欢我拍的照片的你们喜欢ta们!
比❤️🧡💛💚💙💜心
【微博ID:郭小馋PP】

“释迦牟尼的一句话:“伸手需要一瞬间,牵手却要很多年,无论你遇见谁,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,绝非偶然”。
愿意陪我的,我们就一直往下走;有些勉强的,我们下个路口就挥手。我模糊了你的昨天,你却不想给我明确的明天,那你就不要掺和我的今天。
以前挺好的,想得少,睡得早,也喜欢笑。后来受了教训,也想清楚了,我也就这么一个人生,无法慷慨赠与不爱我的人。
你,要尝试走一个人的路。你总是希望做任何事都有人陪,这样才会让自己觉得有安全感,但当你踏上一个人的旅途时,其实你也可以一个人逛路边的小店,一个人看场电影,一个人吃掉一整盒冰淇淋,一个人坐在图书馆里看完一本书,一个人撒欢地走在回家的路上,享受一个人的时光。
无论世界是否待你温柔,请保持住你的善良,因为好运会与你不期而遇。
我相信,会有那么一个人用尽全力爱上我的全部。我的哭,我的笑,我的任性,我的温柔,我的依赖,我的自私,我的天真,我的粗心,我的疯狂,我的安静,还有我同样用尽全力爱上你的全部的那颗心。
有人说过,每个人一生都会遇到四个人,第一个是你自己,第二个是你最爱的人,第三个是最爱你的人,第四个是共度一生的人。生活最爱开玩笑,你最爱的,往往没有选择你;最爱你的,往往又不是你最爱的;而最终跟你共度一生的,偏偏不是你最爱也不是最爱你的,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。
所有人和事,自己问心无愧就好,不是你的也别强求,反正离去的,都是风景,留下的,才是人生。”
把这一段段连起来看,说是一篇文章几乎没啥违和感👍嗯,好汤。
晚安。

评论
热度 ( 22 )

© 郭小馋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