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小馋💋

一只经常走路东张西望的馋嘴宝宝。就只是喜欢随手拍东拍西。生活就该是美好的,不是吗?!谢谢喜欢我拍的照片的你们喜欢ta们!
比❤️🧡💛💚💙💜心
【微博ID:郭小馋PP】

期许😔

过年?
今天懵然发现还有十天就过年了,
第一反应却是:
啊?怎么这么快就要过年了呀?唉~

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,渐渐的对“年”,早已失去小时候的那份期待和热情。

有人跟我说过,这,就是长大了。
OMG!😱长大也太可怜了!
但你却只能接受。

小的时候过年全是高兴的事儿,
可以放假,
可以没有作业,
可以吃糖(从小家里对小盆友吃糖这件事情管的特别严格),
可以晚睡,
可以穿新衣服(虽然平时也有新衣服穿,但过年买的就好像都镶了金边儿一样,哈哈)
可以吃有故事儿的饺子,
可以有压岁钱,
开心的都没边儿了~

可现在过年…
唉~
有钱有有钱人烦的事儿,
(听有钱人说得,我从没体验过)
没钱有没钱人烦的事儿,
(这我一直很清楚)
有权的人有没有烦心的事儿不知道,
可这没权的人真心是有烦心的事儿,
这些都先不说,
反正我是真没什么特别开心的事儿!

原来没有的吧,没有就算了,
咱不跟人比,认了!
可本该属于自己的总得有吧?!
这可是过年呀!!!
还吃不上一顿“饺子”?

年货?没有!
双薪?没有!
年底奖金?没有!
去年的年假?都没给呀!
一个月自己顿顿吃包子都不够的工资,
怎么过年呀?!

真心希望2014年我的生活能有所改善吧😔
2014年求机遇!!!求改善!!!😭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郭小馋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