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小馋💋

一只经常走路东张西望的馋嘴宝宝。就只是喜欢随手拍东拍西。生活就该是美好的,不是吗?!谢谢喜欢我拍的照片的你们喜欢ta们!
比❤️🧡💛💚💙💜心
【微博ID:郭小馋PP】

【新纪录】

30多个小时没合眼 一时不闲 就没怎么吃饭
想想我也真的是
不为钱 不图名 没有利
就仅仅只是工作 甚至都没有加班费
好吧 只能拿老话安慰自己
“孩砸 傻人有傻福哈”“吃亏是福”
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差是不
牢骚发完了 就让一切过去吧
omg 等可以睡了我想能睡上特一个世纪

最后 要谢谢看我发牢骚还安慰我的朋友们 么么哒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 )

© 郭小馋💋 | Powered by LOFTER